隨著年齡的增長,骨質流失會導致骨質疏松,但許多老年人並不知道這一點,而且經常在跌倒和骨折後發現骨質疏松。許多上了年紀的農民認為他們強壯而“勇敢”。他們不知道他們有骨質疏松,直到他們跌倒和撞到骨折。

骨質疏松症是一種無聲的疾病,大多數沒有明顯的症狀,但往往是骨折,甚至是跌倒造成的危險。

骨質疏松症中心主任說,骨頭每天都會丟失並重生。當損失大於新生兒的速度時,骨骼的密度將減小。它與賺錢一樣快,骨庫很快被掏空。健康的脊柱可以支撐身體,預防骨質疏松症,並避免骨折的風險。

康柏位於佐敦耳鼻喉科中心毗鄰港鐵站出口,位置便利,且設施齊全,專業專科醫生團隊具備豐富經驗與知識,為病人提供優質的耳鼻喉頭頸科診治,並提供檢查、化驗、手術等服務。

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病,太瘦,而且在煙草和酒精中缺少鈣。絕經後婦女和50歲以上的男性可能患有骨質疏松症。骨質疏松性骨折的比例約為每3名女性1例,每5名男性1例。

除了類風濕性關節炎、甲狀腺或腎髒疾病引起的骨質疏松症外,其他疾病如太瘦、鈣不足、運動少、煙酒習慣等,也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症問題。

除了均衡的飲食和足夠的鈣攝入量外,我們應該從日常飲食和運動開始,包括適當的運動,這可以改善血液循環,增加骨血流,增強骨骼耐受性。同時,應避免飲酒和吸煙。如果有明顯的骨質疏松患者,還應避免負重,彎腰,同時防止跌倒,以免造成骨折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預防中耳炎

如何有效預防咽喉痛

七種防止視網膜脫離的方法

降低膽固醇的三個步驟是絕對可靠的

每天早上散步30分鍾,幫助降低血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 the turn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