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首先,該怎么辦廁所沒有水1.購買一個管道疏通軟件掛鉤掛鉤梗阻的話,自然抽坐廁可以。

  2。試著把水管穿過廁所的管子,試著挑起堵塞物。如果發現堵塞物不易攪動,我們將改變方法。

  3。 嘗試用開水買一些燒堿,熔化後倒進坐廁裏。 大約十分鍾後,一切都會變得有意義。

  4.用拖把把坐廁注滿,用拖把把坐廁塞起來,把它舉起來,把它捅下來,不要太多,但很快就會移動。

一款合格的智能座廁除了添加阻燃材料,可以防止因意外而引起火災等事故發生之外,inax智能坐廁更會考慮到各個環節功能上面安全問題,例如水加熱自動斷電、廁板加熱自動保護、吹乾自動斷電保護等。

  5.我可以去五金商店的最簡單的方式購買卡盤稈,一般倒吸了一些,自然會通過。

  6。當廁所被泥或硬物堵塞時,需要用能彎直的鋼絲疏通廁所。

  7。 我們可以自己做一個簡單的坐廁活塞,找一根長度相同的木棍,把布包在木棍的一端形成一個球或柱,直徑比坐廁大一點,然後在上面放一個塑料袋,把它紮下來。

知名坐廁牌子inax 香港小朋友都覺得好中意,覺得日本牌子電子坐廁比香港見到的真是正好多 .

  8.如果紙屑或油或其他可溶解物阻擋它們,我們可以用水沖洗更多的水或將它們沖洗掉。

  第二,使用智能抽水坐廁1暖風加熱器溫度可以在不加熱進行設置。大約45攝氏度。約55攝氏度。大約65攝氏度。當指示對應網格條的空氣溫度信號當加熱器不被加熱到對應於約45℃溫風時指示第2條的空氣溫度信號,當空氣溫度信號的溫度的溫度對應的加熱器指示杆的三個條的約55攝氏度的溫度下,當對應的約65攝氏度四倍板坯加熱器溫度的空氣溫度指示信號。

inax智能坐廁是全球最小無水箱的智能電子坐廁,特別加入超強全方位沖洗噴嘴

  2。如果功能閑置,按下遙控器上的“沖水”按鈕,坐廁就會啟動沖水功能。設置自動沖洗功能。當執行自動沖洗功能時,人體必須坐6秒鍾以上,即人體傳感器感覺超過6秒,人體感覺被取消後,自動沖洗功能將退出。

  3.使用自動操作功能..在人體進入座椅的情況下,按遙控器上的“自動操作”鍵,廁所首先執行臀部清潔1分鍾,然後進行3分鍾的暖風幹燥,然後自動停止。在沒有人體進入的情況下,按遙控器上的“自動操作”鍵,而坐廁不執行任何功能。

相關文章:

使用智能坐廁蓋的重要性

坐廁有臭味怎么辦 坐廁為什么會發臭

沖水坐廁選購應注意的原則

如何清潔智能坐廁

智能坐廁怎么安裝 智能坐廁安裝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 the turn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