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18.jpg

1

很多人認爲如果你上了大學,你就能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

上大學之前,很多人認爲大學簡直就是愛情大學聯招的天堂。無論你在大學裏走到哪裏,你都會遇到你喜歡的女孩或男孩。

而隨意是一種真正的愛情,也可以想像大學裏的男孩和女孩會在網上面對面,無論是身材還是面部特徵,都是一流的美麗和英俊。

可現實却不太一樣,很多人上了一個大學學生以後也沒有戀愛可談,有的学生甚至影響整個大學4年都沒有遇到心儀的人。

而且對于大學生活裏面的男生和女生也沒有進行想像的那麽高顔值,和我們自己平常在家裏沒有遇到的普通人一樣,也會有一個長相奇葩的人。

當然,也不乏有幾個高顔值的帥哥靚妹,只不過,那些我們都是一個可望成爲不可及。

2,

許多人認爲你上大學後可以當裁判

一般在高中上學的孩子們進行學習環境氛圍都是特別緊張的,老師也是我們時刻盯著孩子要好好學習,高中教育階段發展也是孩子特別累的一個重要階段。

所以他們幻想著去上大學,享受生活,他們想去上大學,上課,沒人在乎他們是否去上大學。

但現實完全不同。雖然大學不像高中那樣努力學習,但老師們會關注每一門課。

不努力學習幾乎是不可能的。如果你想逃課,老師會打電話給你。即使沒有老老師監督,也會有專門的老師來管理。

3,

很多人認爲上大學很容易,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玩

一般來說,孩子們認爲上大學很容易。他們每天吃喝玩樂,想出去玩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出去,基本沒人管。

特別是和同學們可以出去吃飯唱歌更是一個自由的很,整個企業大學生活期間我們簡直就是如在天堂一樣,完全不緊張,而且發展還很放鬆。

可現實却恰恰相反,大學的課程設計也是一個非常繁重的,尤其是剛開始的那兩年,不但有各科的繁重工作任務,而且我們每個禮拜學生學習都要通過參加社團管理活動。

整個學期會被排得特別滿,你根本沒有時間去逛街,也沒有時間去聚會吃飯。

4,

很多人覺得大學的宿舍很溫馨,基本上一個房間有四個人

沒有上過大學生活的人基本上都認爲自己大學學生宿舍很溫馨,也基本上我們都是4人一間,而且對于大學生在宿舍的環境,也特別令人嚮往。

學生們不僅可以把自己最喜歡的星星畫像貼在墻上,還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房間,當然,他們在大學裏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,即使化妝舞會老師不在乎。

但現實是大學的住宿環境幷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麽好。有些大學甚至沒有空調。宿舍冬天會很冷,夏天會非常熱。

而且也不像現在我們可以想像的4人間,基本上這些都是6人間和8人間,幷且同在一個學生宿舍的孩子對于每個人的生活學習習慣也不一樣,有的教育孩子沒有特別邋遢,他們自己甚至臭襪子幾天不洗放在宿舍裏,一進宿舍門簡直就能熏倒。

相關文章推薦

爲什麽我們很多人嚮往大學學習生活,真正的大學社會生活是怎樣的?

大學學習生活原來是一個這樣,跟你想像活動中一樣麽?

如何高質量地度過大學四年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學聯招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 the turn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