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珍珠時,尤其是中年及長者,消費者往往需要考慮珍珠項鏈的長度,如“中年及長者戴珍珠需要多長時間?"珍珠項鏈要多長時間?"

珍珠項鏈一般有領項鏈,短項鏈,中等長度的項鏈和長項鏈(羊毛鏈)。

一個。一般來說,中老年人戴項鏈的項鏈都是短珍珠項鏈。穿著的長度一般在43-46厘米之間。通常應穿戴在鎖骨下方的位置。

灣如果你戴著帶鏈墜的鏈條,你可以選擇16英寸(約40.5厘米)的瘦身和18英寸(約45厘米)的脂肪。

c。如果是老年人穿旗袍,因為旗袍一般是高領的,所以脖子比平時寬的時候戴上,所以珍珠項鏈應該比平時長一些,比如長度在46-60厘米之間;

d.如果在2圈左右與旗袍一起使用,一般選擇140厘米的長度。

你通常戴珍珠項鏈多久?一般標准中等大小的亞洲女性,以43厘米的珍珠項鏈為標准長度的短項鏈,稍胖的應選擇46厘米。

如果你不能抓住長度,例如,它是給出的,你可以參考推薦的長度,根據一般的身高和體重表。

如果是為自己購買的服裝,除了根據身高和體重的選擇外,還可以結合自測或地區珠寶店的試穿方法來確定。

對於中老年人的珍珠項鏈,除了考慮穿著的長度外,還需要考慮珍珠的款式和大小,一般根據經典的純珍珠項鏈,或玉石珠子的組合,玉石設計風格,不僅好,而且顯示貴氣。

對於中老年人單珍珠項鏈的尺寸,一般8毫米或更大的尺寸比較適中,8毫米或更小的尺寸比較小,稍胖或略大的珍珠,建議選擇9毫米左右比較理想。

相關文章:

珍珠搭配小知識,你又增加了一項技能

專家教你選擇珍珠項鏈的幾個關鍵點

如何保養珍珠項鏈?讓你的珍珠項鏈像以前一樣幹淨的秘訣

戴珍珠項鏈的好處有哪些 增加氣質的小物件

哪個年齡段的珍珠項鏈適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 the turn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